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高女士 市场经理

咨询电话

021-50329699

手机

ella@chemweekly.com

电子邮箱

18019142773

亚化咨询业务导航
中国丙烯下游新技术与市场论坛2018

会议背景

丙烯是最重要的基础石化原料之一。重点下游产品有聚丙烯(PP)、丙烯腈(ACN)、环氧丙烷(PO)、丙烯酸、苯酚/丙酮、丁/辛醇等。随着大型炼化一体化、PDH/MTO/MTP的发展,丙烯产能扩张迅速,下游竞争日趋激烈。

 

政策和市场推动丙烯下游产业高端化升级,新技术的开发和市场应用尤为重要。除了重点下游产品之外,高吸水性树脂(SAP)、三元乙丙橡胶(EPDM)、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等高端产品,越来越受到关注。此外,生物基丙二醇,绿色合成环氧丙烷、环氧氯丙烷、甲基丙烯酸甲酯(MMA)等工艺改进也列入国家发展规划。

 

丙烯下游新技术的发展与市场应用,攸关未来石化企业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经济效益。在大规模炼化一体化、PDH/MTO/MTP等原料多元化的背景下,如何把握丙烯下游技术与市场的新趋势,对企业未来确立竞争优势至关重要。

 

亚化咨询首届中国丙烯下游新技术与市场论坛将于2018628-29在大连召开。会议将探讨中国丙烯重点下游产业政策及展望;丙烯下游产品国内外产能扩张及市场趋势;新技术及其商业化前景。


会议主题

主题

 

1. 中国丙烯重点下游产业政策及展望

2. 丙烯下游产品国内外产能扩张及市场趋势

3. 高端聚丙烯新技术

4. 丙烯腈及下游新技术

5. 直接氧化制环氧丙烷(PO)新技术

6. PO/MTBEPO/SM 工艺的挑战

7. 环氧氯丙烷生产技术改进与优化

8. SAP生产新技术

9.三元乙丙橡胶(EPDM)新技术

10. MMAPMMA新技术


会议日程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