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高女士 市场经理

咨询电话

021-50329699

手机

18019142773

电子邮箱

ella@chemweekly.com

亚化咨询业务导航
丙烯下游新技术与市场论坛2019

会议背景

丙烯是最重要的基础石化原料之一。重点下游产品有聚丙烯(PP)、丙烯腈(ACN)、环氧丙烷(PO)、丙烯酸及酯、苯酚/丙酮、丁/辛醇、MMA、环氧氯丙烷(ECH)等。随着大规模炼化一体化、煤/甲醇制烯烃、PDH、轻烃利用等的发展,丙烯产能扩张迅速,下游竞争日趋激烈。


中国安全环保日趋严峻,丙烯下游传统路线产能扩张受限。政策和市场推动丙烯下游产业高端化升级,新技术的开发和市场应用越来越重要。在环氧丙烷、丁/辛醇、环氧氯丙烷等下游产品的新技术之外,高吸水性树脂(SAP)、三元乙丙橡胶(EPDM)、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等高端产品的开发,也备受关注。


在产业政策更开放,未来更多民营和外资企业进入,以及原料多元化的背景下,如何把握丙烯下游新技术的发展与市场趋势,对未来石化企业的竞争力和经济效益都至关重要。


亚化咨询主办的丙烯下游新技术与市场论坛2019将于3月28-29日在广州召开。会议将探讨中国丙烯重点下游产业政策及展望;丙烯下游产品国内外产能扩张及市场趋势;新技术及其商业化前景。会议还将安排参观工业参观考察。


方banner-700.jpg

会议主题

1. 中国丙烯上下游产业政策及市场展望

2. 丙烯原料多元化与下游产品产能扩张趋势

3. 高端聚丙烯(HCPP、BOPP、HMSPP等)工艺技术开发与应用

4. 丙烯腈环保工艺技术开发及副产品利用

5. 环氧丙烷新技术(HPPO、CHP等)研究进展与工业化

6. 丙烯下游高值产品:丁/辛醇、MMA、特种丙烯酸酯、SAP

7. 环氧氯丙烷生产技术改进与优化

8. 三元乙丙橡胶(EPDM)新技术

9. 新技术市场竞争力与传统工艺生存之道

10. 环保政策与相关解决方案

11. 工业参观

会议日程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