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中韩石化乙烯脱瓶颈改造大型设备安装全面展开

2020-07-02

622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中韩(武汉)石化项目新增冷箱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项目大型设备安装全面展开。据了解,该冷箱高达27.9米,重73吨,是中韩(武汉)石化110万吨/年乙烯脱瓶颈改造工程中的关键线路。

 

面对今年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十建公司以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为契机,通过技术创新、提升工效、优化施工组织方案等,全力推进项目施工进程。作为集团公司2020年重点改造检修项目,十建公司上下一盘棋,积极与业主、设计、监理等单位密切配合,全面落实乙烯脱瓶颈改造项目中新建30万吨/年聚丙烯(PP )装置、新增1020万吨/年裂解炉、乙烯停车检修等关键区域施工组织方案,确保防控疫情的同时,安全、优质、高效推进各专业施工。

 

随着新增冷箱的顺利吊装,110万吨/年乙烯脱瓶颈改造项目施工驶入“ 快车道”,为实现中韩石化乙烯装置停车检修目标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