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高女士 市场经理

咨询电话

021-50329699

手机

18019142773

电子邮箱

ella@chemweekly.com

亚化咨询业务导航
聚酰亚胺技术、应用与项目投资论坛2020

会议背景

聚酰亚胺(Polyimide, PI) 被认为是综合性能最好的材料之一,在半导体集成电路、显示面板、印制线路板、电机等具有非常好的应用前景。后疫情时代,新基建、5G等产业的发展将成为经济反弹性增长的新动力。包括聚酰亚胺在内的高端新材料产品及其应用,受到市场需求和政府发展规划的驱动,将成为石油化工产业链高价值延伸的方向。

石化和化学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聚酰亚胺工程塑料、聚酰亚胺纤维、聚酰亚胺封装材料、聚酰亚胺树脂、聚酰亚胺薄膜等PI产品被列入化工新材料创新发展工程。在国家发改委的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中,高性能纤维及制品的开发、生产、应用,聚酰亚胺纤维(PI)被列入鼓励类项目。

9月28-29日,浙江省舟山市人民政府与亚化咨询联合主办聚酰亚胺市场、应用与项目投资论坛2020将在浙江舟山召开舟山位于“长江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点,是中国面向环太平洋经济圈的桥头堡和海上开放门户。舟山港口岸线资源十分优越,中国7条国际航线有6条途经舟山,是世界第一大港宁波舟山港的核心组成部分。

近年来,舟山依托国家级新区、江海联运服务中心等国家战略量加优势,坚持以浙江自贸试验区为龙头,突出油气全产业链,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全球排名前十的国际油气巨头有7家落户,全球投资最大的单体项目4000万吨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全面达产。当前,舟山正聚焦石化、航空、新材料、装备制造、海洋电子信息、生命健康等领域,全力打造若干万亿、千亿级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海洋产业集群。


会议主题

1.         国家新材料与聚酰亚胺产业政策

2.         新基建发展与高端材料发展趋势

3.         浙江自贸区开发进展与PI投资机遇

4.         新兴产业半导体与面板等对PI的需求

5.         国际先进PI企业的经验

6.         PI项目投资与技术经济分析

7.         PI国产化替代潜力和趋势

8.         PI的原料供应与产业链竞争力

9.         政策与环保问题与解决方案

10.     参观考察舟山石化基地(岱山新材料产业园、海洋产业集聚区等)


会议日程

方.pn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