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高女士 市场经理

咨询电话

021-50329699

手机

ella@chemweekly.com

电子邮箱

18019142773

亚化咨询业务导航
POE, EVA与茂金属聚乙烯论坛2024

会议背景

会议背景

 

2030年,全球乙烯产能有望超过3亿吨。中国乙烯产能持续扩张,预计2025年产能近7000万吨/年。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的背景下,乙烯下游POEEVA光伏料等需求将高速增长。此外,中国茂金属聚乙烯(mPE)进口依存度高,EAA等产品也受到市场重点关注。

 

发展POEEVAEAA、茂金属聚乙烯等高端乙烯聚合物,成为国内行业关注的热点。万华、中石化茂名、天津石化、卫星、京博石化等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截止目前,国内拟在建POE产能超过400万吨。高碳α-烯烃(1-己烯或者1-辛烯)与催化剂是茂金属聚烯烃、POE的关键。

 

在未来乙烯原料丰富的背景下,如何开拓POEEVAmPE等高价值乙烯下游产品?技术、设备、工程企业将迎来哪些市场机遇与挑战?

 

亚化咨询主办的POE, EVA与茂金属聚乙烯论坛2024将于7月召开。会议将探讨碳达峰与碳中和背景下的能源化工与乙烯产业链政策,高端下游产品市场机遇,新技术与新项目,不同技术路线的竞争力等。


会议主题

会议主题

 

全球与中国高端聚烯烃行业趋势

POE/mPE技术与工业化

新建POE/E-POE/EVA/mPE项目

光伏产业发展对POEEVA需求的影响

光伏技术迭代与胶膜材料需求

新兴下游产业对POEEVAmPE的需求

高碳a-烯烃技术与市场供需

EAA与其他乙烯高端聚合物技术

环烯烃聚合物(COC/COP)与超高分子量聚乙烯

工业参观与考察


会议日程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