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中远海运与中广核风电签署战略百万吨绿色甲醇合作协议!

2023-11-13

2023年11月3日,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在内蒙古赤峰市举行年产百万吨绿色甲醇产销一体化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图片

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恺,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光明,赤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继康等出席签约仪式。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符鹏、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内蒙分公司总经理计文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蒋恺介绍了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打造绿色物流供应链服务生态”的战略愿景及推进举措。李光明介绍了中广核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规划。张继康介绍了赤峰市经济发展规划以及赤峰市作为内蒙古地区物流枢纽通道的重要意义,并对两家央企在新能源领域的全面合作表达了祝愿。

本次协议签署后,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和中广核风电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绿色甲醇产业链、供应链为切入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拓宽合作范围,努力形成企业发展与赤峰经济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信息来源:中远海运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