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湖南岳阳拟建25万吨生物柴油、绿色航煤项目

2024-01-05

据湖南省岳阳市临湘市政府报道,2023年12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与湖北天基生物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团洽谈年产25万吨绿色生物柴油和绿色航空煤油SAF项目合作事宜


图片


洽谈会上,在共同观看我市招商宣传片后,刘琦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园区、港口、区位等优势,听取了湖北天基生物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方面投资意向、业务板块、工艺技术、合作模式、用地需求等情况介绍。宾主双方就拟合作项目有关事宜进行了友好磋商,并达成初步共识。


刘琦表示,年产25万吨绿色生物柴油和绿色航空煤油SAF项目是一个优质的好项目,十分契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双方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按照初步达成的共识合力推进、加快推进、务实推进,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天基生物


湖北天基生物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全省第一家正式注册的利用高新科技和新工艺设备将城市废弃油脂、食品加工废弃油、油厂脚油等废弃动植物油脂有效转化成生物柴油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位于湖北省汉川市北桥科技工业园,占地面积65亩。